minecraft我的世界當個創世神-教學forge載入模組安裝


玩模組一定要學會安裝forge模組
舉例要玩1.7.10就要裝forge1.7.10的
模組放入也要是1.7.10版的才可以正常安裝開啟遊戲





1.12版教學影片



1.8 新網頁forge下載和安裝






                                         

                                   最下面有單人和伺服安裝圖文說明



                            ------------------------------------------------------------------------------------
玩模組前要先安裝的載入模組

forge下載點
 看你是玩哪一版的就得使用同一版的for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圖文說明伺服和單人的安裝


forge<<<網頁下載


點下載好的檔案


單人安裝
--------------------------------------------------------------------
單人安裝好記得切換到forge版本

-------------------------------------------------------------




2015年
可以正常使用 java8 來玩forge1.7.10版本了

---------------------------------------------------------------------------------

2014年10月
如果你用的是java8可能會打不開forge1.7.10 1230之前的版本

如果你有打開登入器馬上跳出去的情形
可以下載下面那個檔案放入模組資料夾中
文章連結>>點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需要放入一個修正java8錯誤的模組>>下載點

把這檔放入mods資料夾就可以解決電腦使用java8打不開forge版本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 則留言:

  1. 我安裝1.7.2 伺服器 FORGE 打不開FORGE的SERVE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的java版本是java8嗎

      刪除
    2. 我也是這個情形,然後我也是java8,請問要如何解決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許耀元 你先移除java8換java7看看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我移除java8下載java7還是打不開forge@@

      刪除
    7. 建議你玩1.7.10版本的forge1230之後的

      刪除
  2. 安裝模組後 單人可以用 多人一拿出來東西就消失(確定伺服器也有裝模組 而且支援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多人應該沒使用到forge,沒讀取到多人模組,不然拿出來不會消失
      再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用forge的伺服檔開的吧

      刪除
    2.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只要是還在身上的模組 就不會消失 例如武器裝備
      但像是反應爐 這類要放出來的設備 一放就消失 ((不只IC2 其他模組也是

      刪除
    3.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只要是還在身上的模組 就不會消失 例如武器裝備
      但像是反應爐 這類要放出來的設備 一放就消失 ((不只IC2 其他模組也是

      刪除
  3. 我用Forge登入按下遊戲的Play之後就沒有跑出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看你的java是不是使用到java8
      你可以看看這http://cfiredragon.blogspot.tw/2014/10/blog-post_17.html#more

      刪除
  4. 我用1.8 forge下在好後我打開1.8 forge profile 跑完之後遊戲就沒有跳出來ㄝQAQ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java是使用java7嗎?還有你是用這上面的懶人包切到1.8的?

      刪除
  5. 大大您好
    我是玩1.7.10 java7 win7
    我有抓很多的forge但是都還是會出現安裝錯誤的
    影片中說的換一個版本號碼下載是甚麼意思呢??(那其他的東西譖麼安裝好呢 我只會一鍵安裝的那種~~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指的版號就是Version,在forge的網頁中可以看到,version那行有不同的數字和不同的時間
      可以試不同時間的version下載來安裝看看

      刪除
    2. 大大您好:
      我抓了好多不同版的,還是沒辦法安裝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呢??
      Installer 我都是用這種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呢??
      感謝您

      刪除
    3. 我也整個刪除,重新開一次,讓資料夾新生一次

      刪除
    4. 你是要裝哪一版的伺服?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請問 carter chiang大大 我開了forge檔案 沒跑出視窗 只有跑出logs跟mods資料夾 其他都沒有跑出來 這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的forge都沒反應,版本都相對
    java也從8裝到7
    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安裝過程可拍成影片放youtobe嗎?這樣會比較清楚
      或是你到我的FB專頁那用訊息給我貼圖或是有RC語音這樣比較好了解你哪裡錯誤

      刪除
  10. 請問為何我安裝多人forgt都會失敗呢? 會出現
    these libraries failed to download , try again
    org.scala-lang:scala-library:2.10.2,org.scala-lang:scala-library:2.10.2
    求救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要換版號在重新安裝就好了,有的版號在安裝時會下載錯誤

      刪除
  11. 我按完forge沒跑出eula.txt這個檔案怎解決?就也沒辦法改true

    回覆刪除
  12. 版大.請問一個Minecraft只能安裝一個"版本"的Forge嗎?因為我的Minecraft裡已經有1.7.10和1.8,我想要兩個版本同時都有Forge,請問這辦得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單人方面嗎?可以的,只要在mods資料夾中分2個資料夾1.7.10和1.8,並且把模組版本都分好,注意不同版的不行放在一起,這樣只要切換forge版本就都可以讀取到

      刪除
  13. 我用forge-1.7.10-10.13.0.1180universal 後我打開forge-1.7.10-10.13.0.1180universal 之後1.7.10 forge profile 就沒有跳出來 QAQ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電腦是用java8嗎?如果是把java8移除裝回java7

      刪除

    2. 我把java 8 變回java 7 , 但沒有用

      刪除
    3. Amil K 你是開伺服還是開單人?先確定你forge有沒有正確安裝

      刪除
  14. 請問大大
    為什麼我裝forge以後安裝其他模組不能玩
    只有裝大大 的模組可以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模組會沖突,還有你要裝的模組一定要看原文他的安裝方法,有的可能需要一次裝2個模組,才行打開,有時是forge版本的問題一般都是需要較新的版本

      刪除
  15. 只要打上我的IP就可加入我的伺服器嗎? 我不知道我的IP? 是哪種IP?

    回覆刪除
  16. 感謝你! 我用了好久都弄不好

    回覆刪除
  17. 大大可以教怎麼安裝1.7.2的Forge嗎??
    我看了很多影片但都沒有成功

    回覆刪除
  18. 我奶頭有毒 (k) (k) (k) (k) (k)

    回覆刪除
  19. 大大~求解~我:win xp、java7、蛋糕型啟動器、1.7.2,執行forge後再開minecraft,但是遊戲視窗卻不肯出現(等了超~久),我遇到了啥問題?執行沒模組的1.7.2遊戲,卻馬上就可以出現ㄚㄚ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玩1.7.10版本的,因為舊版本的forge和java有不相容的問題
      請參考這http://cfiredragon.blogspot.tw/2014/10/blog-post_17.html#more

      刪除
  20. 板大您好,我的電腦系統是WIN7,使用JAVA7,本身有用正版登入器及KN盜版登入器,伺服端及玩家端都是使用FORGE1.7.10.1448,在正版登入時都可以正常使用及開啟模組。

    而KN登入器在未安裝FORGE前,都可登入原版沒安裝模組的伺服,但只要安裝FORGE就會一直卡在PLAY那邊,無法登入遊戲,換FORGE版本也一樣,真的好想玩模組,卻一直找不到解決的方法,請問該如何處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盜版登入器的版本問題,你可能需要更新那個盜版登入器...

      刪除
    2. 非常感謝,成功登入了,之前有更新過結果要我下載新的登入器,我以為是最新的了,所以沒有更新版本,感謝版大^^

      刪除
  21. 大大你好,我電腦系統是win xp,使用java7,用Shiginima Launcher SE v2.000,但會閃退

    回覆刪除
  22. 大大你好,我發現我沒有放多人MODS時FORGE SEVER是可以用,但放MODS之後開FORGE就會閃退,為什麼了,我很想玩多人MODS~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模組不行放在多人的mods裡...自己注意一下吧..閃退應該是不會吧只是停在黑視窗那..
      反正你不要把模組都亂丟進mods,模組有的是只能放在單人不行放在多人,還有版本不對也會開不了服...

      刪除
    2. carter chiang大大你好,我安裝1.7.10的Forge 1448版本後遊戲總是在PLAY後就停止啟動,發現在version裡面的1448資料夾裡缺少Executable jar File 請問這是正常情況嗎???我安裝其他版本也是如此,已經找過許多網站了也無法解決...
      原登入器就有1180的版本,資料夾內有Executable jar File,也能正常使用...
      (P.S.:我使用的是Win7 JAVA8(有下載解決的MOD) 單人模式,是盜版的登入器)

      刪除
    3. 登入器版本需要更新吧~通常按play之後沒反應,就是要更新登入器

      刪除
  23. 大大你好,我玩1.7.10 模組,當我玩一些只要模組 例如:IC2 pixelmon botania thaumcraft 再放方塊或和和合成時 都會突然消失不給我合成或放ㄡ。
    求解

    回覆刪除
  24. 大大你好!
    其實forge是不是一定要有模組才可開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今天試了試1.9 的安裝也好了就是登入畫面會閃跳

    回覆刪除
  27. 放不到MOD的東西,方塊一放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大大 我照你的方法開了 但是forge開服檔會閃退

    (我是正版 Java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java8哦,這影片你在看看https://goo.gl/kt0t6o

      刪除
  30. 大大,我已經成功安裝好MOD 跟FORGE ,也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當MINECRAFT 頁面開啟時
    會出現一個警告文字 "FORGE 為BETA版,可能會出現重要問題,請在報告前進行確認"
    這狀況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沒關係,因為如果你用了最新的forge都會寫是beta版

      刪除
  31. 請問為甚麼我開好服進去後模組卻完全起不了作用啊!

    回覆刪除
  32. 我可以問個關於forge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按裝完forge(跑完安裝程序而已)還未進去遊戲內 按下登入器的play後 卻什麼畫面都沒出來 再重按或重開登入器都沒用 可以幫我一下嗎??

    回覆刪除
  3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人和多人那都要裝,你應該是伺服沒正確開到forge載入模組

      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請問一下我的伺服器點下去就會馬上跳掉耶 我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模組式火龍內的所有模組 1.7.10版本)

      刪除
  36. 我沒有1.7.10.1230以後的版本version資料夾裡的jar檔,怎麼辦?

    回覆刪除
  3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8. 回覆
    1. 等等,我之前也是用java8啊,也是有一樣的情況,還是我另外有下載java7我不太清楚,這兩個版本不能同時存在嗎?

      刪除
    2. 等等,我之前也是用java8啊,也是有一樣的情況,還是我另外有下載java7我不太清楚,這兩個版本不能同時存在嗎?

      刪除
    3. 我已經裝了java8,我下載了forge1.7.10.13.4.1614版本,可是我去看version的資料夾,還是沒出現該版本的jar.檔@~@

      刪除
    4. 我確定我有刪除java7了。

      刪除
    5. 不知你哪安裝出錯問題@@,如果1.7不能就玩1.8或是1.9之後的

      刪除
    6. 其他的mc版本也有,還是跟登入器版本的問題啊?

      刪除
    7. 登入器是正版的話應該沒什問題,盜版的才會有問題

      刪除
  39. 下載檔案失敗。 1.7.10.json
    名稱: 1.7.10.json
    URL: http://s3.amazonaws.com/Minecraft.Download/indexes/1.7.10.json
    錯誤詳細資訊: UNKNOWN/-118
    磁碟上的檔案名稱: 1.7.10.json
    路徑: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minecraft\assets\indexes/1.7.10.json
    存在︰ false
    這個要怎麼辦 前一個小時還可以登入

    回覆刪除
  40. 为什么我安装forge的时候会写出these libraries failed to download . try again, 我捉了很多不同的型号也是写这个,我该怎么办,求助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更多玩家模型More Player Models 2 Mod

這個模組出了2代了,它的系統設計的更細緻,可以調整人物從頭到腳的比例 也可以從頭到腳加入頭髮.鬍鬚等等還可以自己配色,也可以變身為怪物的樣子 基本的動畫坐下躺下跳舞擁抱那些都有,真的是愈來愈棒的模組 1.11 版 1.9版的變化 1...